close

真理在跟一個男生講話。

我拿著麵包迅速躲在樹後,瞪著眼前那副不可思議的景象。真理家裡有三個哥哥,雖然長得都很帥但每個都很蠢,我記得國中的時候去真理家玩,還看到他們三個在說相聲,好像說了長大後要一起當搞像藝人的樣子。

然後真理在跟男生講話。

然後真理笑的很嬌羞?

然後

科科。

「你在做什〜麼?」背後冒出一個男的講出《飛哥與小佛》裡頭伊莎貝拉的台詞,我僵住了,這個男的我不認識。

「嗯我想想喔狗咬的短髮、矮不隆咚的身高、練了三年足球所以健壯的小腿肌唔,這樣講有點詭異,總之,你是一C的十束樂吧?」

我回頭一個咬著煉乳罐子的男生吊兒啷噹的看著我

煉乳罐子

「你誰啊」我問又是個跟咖啡男一樣味覺壞死的傢伙

「哎呀呀我誰你不認識我是名震天下玉樹臨風氣宇軒昂道貌岸然

「打住你是咖一之瀨學長的線人

那人笑彎了眼有點狡猾的味道「你看看這不就想起來了

「才不是因為前面那些話呢是你一開始陳述我的特徵的方式很像一之瀨學長拿到的那些資料

「原來如此」他欣慰的點點頭

欣慰個毛啊

「所以線人學長你找我有什麼事

他聽到我叫他線人學長好像有點不高興嘟著嘴說了「討厭人家叫坂田如意啦你可以跟七海一樣叫我小如啊

「如意?氣味?好怪怎麼寫啊

「是如意(Nyoi),不是氣味(Nioi),」我可以看到他頭上的三條線。「寫漢字。」

「那算了」我轉頭回去那個男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走了

「井戶川瀧太,二年D班,田徑社主將,據傳很花心,但沒有人能證實他曾經跟誰交往過,明明喜歡貓咪卻怕別人知道,連手機相簿裡都是貓,家裡養了五隻貓,分別是井之助

「等等你怎麼連人家家裡養的貓叫什麼名字都知道還有手機相簿一般那會給人看嗎

家中獨子偽冰山真傲嬌。你朋友喜歡他?

前面接那一長串後面突然來這句我愣了下搖搖頭「不知道我第一次看到他們講話」第一次看到真理跟男生講話笑得那麼開心連國中都沒有過

「是嗎」他眨眨眼又露出一個笑彎眼的笑容「差點忘了七海叫我過來是有事要我告訴你的

「什麼事

「他說『我們夢幻社的社員還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呢』,然後我就過來了。

「這樣根本不是他叫的吧

「啊啊我過來前他有叫我要傳話給你所以可以算是他叫的啊

怎麼他們都那麼欠揍「好啦好啦!傳什麼話?

「他叫你午休結束前去找他他有事告訴你

「啊?!」我看了錶我一午休就在這被這傢伙下了一跳而他居然在午休只剩十分鐘的時候才跟我講?!

真是好傢伙。

「你給我記住」我對他咬牙切齒然後抓著麵包往夢幻社跑

我一口都還沒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夾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