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竇娥冤》這個故事吧?

       溫婉孝順的竇娥,被覬覦她的壞人陷害了,為了救自己的婆婆,還要被斬首。

       她死前,指著天立了誓,死後將血濺白練而血不沾地、六月降雪三尺掩其屍、楚州大旱三年…然後,她就被斬了。

       然後,全都應驗了。

       然後…你懂的吧?有這個前車之鑑,所以…

       所以—

       不管你說,你背負著多少罪惡。

       不管你說,你曾經殺過多少個人。

       不管你再怎麼說—

       不管你再說什麼—我都不管。

       因為你救過我。

       我也要救你,反正你也不記得,那些你說你曾做過的事,既然不記得了,為什麼還對自己做過那些事堅信不疑?

       所以我才不管,這一次,換我救你。

       不管是天降紅雨、乾旱、水災、地震,還是六月降雪,我都給你弄來。

       只要能證明你是清白的,只要能連你都相信自己是清白的,我通通為你弄來。

       因為你救過我,所以換我救你了。

       因為你是你,所以我一定會救你的。

       因為我—

       到現在還是因為你,而被拯救著—

------------------------------------------------------------

晚櫻昭雪是夾昕用手機打的小說

排版會跟其他的稍微不一樣喔

是說 好像不能直接用手機上傳文章的樣子?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夾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