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房內鴉雀無聲。

   「你剛剛在開玩笑嗎?」唐子銀淡漠的問,柯述案搖搖頭,嘟起嘴。

   唔…以一個19歲的大學生而言,做這種表情還是有點…

   「才不是哩!是說,我為什麼要騙你們?」柯述案不滿的說道。

   「我怎麼知道是不是有人心懷不軌?」唐子銀說的理所當然。

   好好奇,他們有什麼淵源嗎?

   「嗯…」唐杏楓沉思,「他說的是真的。」

   「我就說嘛~」柯述案笑道,「還是隊長大人明理,是說,在隊長大人面前不說實話也不行啊。」

   咦?為什麼?

   「為什麼?」我自言自語。

   「什麼為什麼?」唐子銀問,啊,有人聽到了。

   「嗯…」我訥訥的開口,「為什麼在唐杏楓面前說謊話也不行?」

   「哦~原來你問這個呀,」唐杏楓一臉恍然大悟,「秘密。」

   我看向唐子銀。

   「既然杏都說是祕密了,」他微笑,「你覺得我會告訴你嗎?」

   答案你不用說出來,我知道了。

   「不說這個了,你們都照過治療光了吧?」柯述案問。

   「嗯嗯,照過了。」我回,跟一開始被拖回來的時候比好多了,我還蠻好奇為什麼反抗軍每次都要用哪麼暴力的手段把人帶回來。

   「啊那個…等你們好一點,嗯,差不多兩點左右,小妹妹你有錶吧?」柯述案開口,小結點頭。

   「兩點鐘整請準時前往A棟第一會議室。」柯述案說完,笑著走出病房。

   媽媽、凜,一個短髮女人和三個男人坐在會議室裡原行的會議桌前,圍繞著一個讓我、小結還有徐日茶傻眼的人。

   那個人有一頭紮成一絲不苟的嚴肅髮髻的白髮,歷經滄桑的臉孔和姣好的身材,穿著辦公用海軍藍制服。

   那個人是葉鴜曛。

   我與小結的外婆。

   「歡迎,我的孫子。」外婆露出慈祥的微笑說著。

   「外婆?」小結一臉疑惑的開口,外婆露出整齊的白牙。

   「這不是小結嗎?快過來,我可愛的小女孩。」外婆高興的說著。

   小結不情願的放開牽著唐杏楓的手,慢慢的走向外婆。

   「啊,好久不見呢,你長高了,」外婆笑道,「快過來,小實,我也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走向抱著小結的外婆,遠遠的,我看到小結一臉嫌惡的低下頭,一走進我才知道…

   外表光鮮亮麗的外婆,不知道為什麼,身邊有濃濃的血腥味。

   「好了,指揮官,你來跟這些孩子們說吧。」外婆的語氣突然變得冷淡。

   「第一小隊,唐子銀、夏永實、陳建祥、卓詞舞,第七小隊,隊長唐杏楓、徐日茶,從現在開始,你們將成為指揮部的第3直屬部隊,指令立即生效。」媽媽用公是公辦的語氣說。

   「這樣可以了嗎?首領?」媽媽對外婆問道。

   外婆是…首領?

   祭典反抗軍的首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夾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