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死吧

快點去死吧

為什麼你還活著呢?

明明就是最差勁的人渣

社會敗類

畜生

這樣的你 憑什麼活那麼久...?

憑什麼 活得比他還久?

 

下午四點的鐘聲

沒有人在的家

除了我和你以外

沒有人在

 

明明你死了大家就會很幸福

每個人都會開開心心的

笑容滿面的

變得更加燦爛開朗了

如果他還活著的話 也一定會笑的

但你偏偏還活著

你死了 就好了

 

拿起刀鋒尖銳的刀子

刀刃閃了一線白光

彷彿在嘲笑我的愚蠢

彷彿說著...

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你早該動手了

 

轉開門把 床上躺著熟睡中的你

看著你睡夢中扭曲的噁心微笑

吶 如此敗類的你 也會做美夢嗎?

你的夢 肯定如你的人般噁心吧?

慢慢地靠近你 我搖醒你

你一臉迷惑地看著我

:你做什麼?

我笑了

讓你在睡夢中死去太浪費了

我想聽你的哀號聲 我想看你痛苦的表情

我想讓你知道 被你害死的他 有多麼的無辜

:吶 最差勁的人渣

去死吧

 

高舉著宛若死神鐮刀的凶器

在你的尖叫怒吼中刺中你的身體

鮮血如被戳破的血袋般噴出帶著腥鏽味的血液

不夠 還不夠

還有能力掙扎的你 怎麼可能體會連痛苦喘息的力氣都沒有的他的痛苦呢?

刀子劃過你的肚子 血淋淋臟器從缺口中掉了出來

你痛哀了一聲 跌坐在地上摀著肚子

我舉起你的手 一個個慢慢的撬掉你的指甲

你奮力想掙脫我 想反抗

還想掙扎嗎?那是不可能的

就算出去了 也是死一場

感受到越來越燙的地板了嗎?

是不是連呼吸都覺得痛苦了呢?

你的哀嚎聲伴隨著鄰人呼叫的救火車警聲刺進耳膜

多麼美妙的死亡交響曲?

 

我一個個慢慢地切掉你的指節

直到你的雙手剩下手掌

:你...這個惡魔!

還有力氣說話嗎?

我將刀子伸進你的嘴巴

:越反抗越痛喔

從你嘴裡劃出一刀 看著你少了一塊肉的臉頰

:你殺了他 我要你血債血還

一刀 一刀

我將刀子插進你漸漸冰冷的身體

不停擴散的血無法停止

在不遠處的地板上被蒸成水氣

空氣中瀰漫的臭味是你終於死去的證明

:吶 我終於幫你報仇囉

等了好久 我等了好久

:我終於殺死他了 現在...

我可以去找你了

 

貪婪灼熱的火焰將我與他的屍體吞噬

閉上眼睛 一片黑暗中 我看到你對我笑

你張開雙手 迎接我

你也在等我嗎?

抱歉讓你久等了

現在 我們能永遠再一起了

在這永無止境的黑暗中

-----------------

哇...

這算番茄文嗎?(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夾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