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哦~騎士大人來了。」SNOW一邊射擊一邊調侃我。

   「歡迎加入戰局。」徐日茶虛弱的對我笑了笑。

   「你太慢來了。」唐子銀沙啞的說著別過頭,但我還是看到他嘴角的微笑。

   我拿著步槍小範圍的掃射,越過屍體山到唐子銀旁邊。

   「想我嗎?」我咧嘴一笑,他瞪我一眼,幫我處理掉我背後的人。

   「小心點。」他繼續。

   「我也很想你…」我咕噥。

   其實,拿著槍對我這種缺乏運動的都市小孩來說,有點太吃力了。

   而且我一點都不習慣槍戰,尤其不習慣每射一發子彈就朝我襲來的後座力,索性丟下槍支。

   「你瘋了嗎?」白澳不可置信的看我。

   「隊長,盾牌給他一個吧。」唐子銀對隊長大喊,朝我比了手指劃喉嚨的指示。

   “幹掉他們”

   「當然囉。」我快速的接過盾牌,抽起刀鞘裡的匕首。

   「我掩護你。」唐子銀輕聲說,在充斥著槍聲、尖叫聲和咒罵聲樓層裡沒什麼傳染力。

   「喔。」我回。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肉搏戰。

   但拿著槍的特勤人員可不是這麼想。

   寬廣、毫無遮蔽物的中央館一區大廳,持槍的特勤人員和擁有戰力優勢的反抗軍廝殺著。

   子彈來了,就拿高級防彈盾牌擋掉,有人開槍射我,唐子銀會讓他吃不完兜著走,有人衝向我,就用匕首讓他肚破腸流。

   這場戰鬥。

   無聊透頂。

   「第二直屬部隊什麼時後抵達內館啊?」我劃開一個特勤人員的防彈背心拉鍊,在剖開他的肚子的時候,透過耳機連絡器向護衛隊的各位問道。

   「也差不多是時候了,」唐子銀一邊回答我,一邊連續命中特勤人員的頭部,他們像骨牌一般倒下,「溫庭鑰說過我們只需要拖延10分鐘,剩下3分鐘了。」

   「怎麼那麼快啊?」SNOW嘟著嘴朝多處開槍,「不是才剛動手嗎?」白澳接著說。

   一名特勤隊人員踩過剛剛被我開腸破肚的傢伙的碎塊,滑了一跤跌在地上,我笑著踢開他手邊的槍,拿著匕首重擊他的頸部,再用力刺向他的動脈。

   「來了!噴水池!」我笑著大喊。

   白澳翻了個白眼,「你可以再無聊一點。」

   「我覺得應該叫噴血池。」唐子銀拿著槍柄擊倒一個撲向他的人說。

   突然,中央館停電了。

   「隊長!」卓詞舞在黑暗中喊著。

   「護衛隊!變烏龜!」隊長溫庭鑰大吼。

   很好笑,沒錯,變烏龜?這是什麼口號?

   反抗軍所有人迅速的集中在卓詞舞的位置並且趴在地上,我跟拿盾牌的隊長、白澳將盾牌盡可能的圍住大家。

   「啟動盾牌的防護罩!」白澳對我說。

   很好,這盾牌還有這種功能。

   「發射!」隊長命令,聽到卓詞舞按下電腦按鍵後我用力的摀住耳朵。

   刺眼的亮光伴隨著尖叫以及爆破聲。

   一區警備全滅。

   亮光消失後,我睜開眼睛。

   「下雨囉。」唐子銀說著拿起盾牌擋在我們頭上。

   「好噁心。」唐杏楓躲進盾牌裡躲雨。

   躲雨,躲血雨。

   短暫的血雨很快就下完了。

   「任務達成,第二直屬部隊順利潛入內館。」隊長高興的宣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夾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