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銀河系遙遠無比的星系裡,有個跟地球一樣綠意盎然、充滿生機的星球。

   它比地球小了幾倍。

   在那顆星球上住著擁有神力和魔法的神之子。

   還有對這個世界來說,神話般的生物。

 

   晴朗的春天早晨,陽光照在幾百層樓高的中央塔上,玻璃建的中央塔反射了刺眼的白光,塔上的光景炫目的令人睜不開眼睛。

   但朦朧的,可以勉強看見一個人影,在一片白光之中形成缺口。

   少女八重櫻站在和拿爾國的中央塔塔頂邊緣,俯視著幾百層樓高的地面,地上車水馬龍,因為是上午的顛峰時間,到處都是趕著上班上課的人群。

   八重櫻張開雙手,享受迎面拂來的大樓風。

   「浩月,」她輕聲喚著,「如果我從這裡跳下去,你會來救我嗎?」

   風繼續吹著。

   少女跳下去,刺眼的白光沒有缺口。

   八重櫻高速墜落,期待的微笑向漣漪一般在臉上盪漾開來。

   「看啊!浩月,」八重櫻大喊,「我要死了,聽見了沒有?我要死了,快來救我啊!」

   不停下墜的空間無人回應,只有風在耳邊呼嘯以及從地面傳來糟雜的聲音。

   她重重的摔在地上,柏油路面被強勁的力道撞出巨大的洞,人群驚慌的叫著,失控的汽車亂竄。

   「快…快點叫救護車啊!」不知到哪裡還的路人焦急的喊。

   哎呀,撞到人了呢,八重櫻不在乎的想,看了四周,才發現路人是替自己叫的。

   她輕聲的笑了,站起來拍掉身上的碎石子。

   路人看著她,光滑的肌膚上沒有傷痕,依舊整齊的學生制服透露她的身分。

   「你終於知道我死不了…是嗎?」八重櫻低聲呢喃,逕自往聚集的人群走去,人群自動的讓出一條路。

   「又是幻靈學院的人啊,搞什麼,所以說神之子才麻煩呢。」路人不屑的說,揮了手,被八重櫻撞凹的路面恢復原狀。

   看著八重櫻的背影,路人心想,有魔法不就夠用了嗎?

   八重櫻獨自走在擁擠的路上,已經快要習慣身邊沒有他的感覺了。

   怎麼辦?今天,還是沒有找到他。

   你在哪裡?浩月…

----------------------------------------------------

今天啊

沒有祭典...

真是不好意思啊

這篇泡沫之歌是幻靈學院三部曲中的首部曲的上卷

哇~好饒舌

本來不確定要不要連載

但因為某種原因

今天先把試閱放上來

看不懂沒關係

因為這是試閱

後續以後會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夾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