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都認識了吧?」媽媽...不,梁指揮官介紹我們第三直屬部隊後問。

   在沙發上坐好的直屬隊隊員們整齊的點頭。

   指揮官翻開手上資料的下一張,「現在,第二直屬部隊請立刻前往A棟首領辦公室,首領將宣布各位的最新任務。」

   第二直屬部隊統一起身,再整齊的走出交誼廳。

   我聽到SNOW輕聲的咕噥“受不了那群傢伙”。

   第二直屬部隊離開後,指揮官面向我們,「第一直屬部隊和第三直屬部隊,」制式單調的聲音說著,「你們的最新任務是保護第二直屬部隊進行任務,第一直屬部隊和第三直屬部隊將統一成護衛隊。」

   指揮官說完,丟了一句“準備好後五分鐘前往第一交誼廳”就走了。

   第三直屬部隊的我們面面相覷,第一直屬部隊的前輩到是很平常的過來攀談。

   「喔,所以傻笑弟你叫夏永實啊。」SNOW貼著我的手臂說道。

   他會叫我傻笑弟好像是因為剛剛我一直笑的關係。

   「嗯...啊。」我僵笑。

   「啊,變僵笑了。」

   臉上三條線,你發現了啊?

   「對了,」唐子銀躺在唐杏楓的大腿上,一邊無聊的把玩唐杏楓紅粽色的長髮一邊問,「你們好像一點都不驚訝他們的決定呢。」

   「習慣了。」白澳回。

   「對啊,他們本來就愛下一些奇怪的指令,」SNOW歌唱般說道,露出微笑,「之前還叫凜去當西區實驗所的假反抗軍首領呢。」

   「是啊,」唐子銀粗聲粗氣的說,「我們知道。」

   凜不好意思的別過頭。

   「不過,我們為什麼要保護第二直屬部隊啊?」我問。

   「不知道,」溫庭鑰回答,「他們大概是被分到什麼見不得光的任務吧,每次下指令的時候都是另外下,我們從來就不知道他們在哪裡,做了些什麼。」

   「是喔。」

   感覺是…

   意義不明的護衛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夾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